全部

同亚太和世界共命运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20-11-20

【简介】

在全球共抗新冠肺炎疫情、探索世界经济复苏道路的重要时刻,亚太经合组织需要为应对挑战凝聚合力。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9日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发表主旨演讲,强调中国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对外开放,同世界各国实现互利共赢,共创亚太和世界更加美好的未来。

这场疫情再次说明,人类命运休戚与共,各国利益紧密相连,世界是不可分割的命运共同体。无论是赢得全球抗疫最终胜利,还是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国际社会必须团结协作,共同应对危机考验。

我们要深化命运共同体意识,持续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加快创新发展步伐,促进区域互联互通,实现包容和可持续发展,把愿景一步步转变为现实,为亚太人民造福。

让我们携起手来,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坚持开放合作,畅通内外循环,共创共享亚太和世界更加美好的未来!

总策划:周宗敏

策划:倪四义 班玮

出品:孙志平

监制:米立公

统筹:石鹏 朱剑慧

编导:骆慧 张愉承 张琦汝

记者:林昊 郭鑫惠 邓敏 田明 毕秋兰 刘钟灵 张斌 吴昊 禹丽贞 尹南 张笑然 朱晓光 康文军 李晔 张武岳 赵小羽 夏鹏 袁梦晨 殷晓圣 魏董华 陈杰 周蕊 孙青 祖尔(报道员) 塔纳(报道员) 任芊(报道员)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