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月第三次推进会暨深化“五养模式”工作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11月20日上午,郸城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月第三次推进会暨深化“五养模式”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王献超,副县长李广肃、陈强出席会议。

王献超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特困人员稳定脱贫、养老,都是脱贫攻坚难啃的硬骨头,必须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以“必须干、抓紧干、干就干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谋划、夯实举措、重点推进、全力以赴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更大成效。

王献超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深化“五养模式”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严格落实责任,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让农村环境整治的效果真显现;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公益性岗位的作用,形成干群齐参与的良好局面。

会议通报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督导情况,李广肃、陈强分别对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深化“五养模式”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①1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