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11-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1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汲冢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副县长陈强参加调研。


在汲冢镇邢湾行政村村室,罗文阁与驻村第一书记、镇村干部等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在走访中,罗文阁与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产生活、各项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


罗文阁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较真精神、保持战斗状态,善于从小事入手、从细节入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推进,一个步骤一个步骤落实,进一步补齐问题短板、消除风险隐患,走实走密最后“针脚”,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罗文阁强调,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利用当前农闲时节,组织党员和村组干部率先垂范,帮助引导群众打扫庭院卫生、整理房间,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持续改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①15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