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汤维政到郸城县检查民兵调整改革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11月23日下午,周口军分区司令员汤维政到郸城县检查指导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参加检查。

汤维政一行对郸城县民兵综合救援连进行了拉动点验、现场检查相关装备,逐人核对信息,抽点人员进行装备操作考核,现场询问官兵互识、制度落实等情况。汤维政充分肯定郸城县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汤维政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标准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布局,强化训练,努力提升民兵队伍应急应战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要继续努力并改进不足,加强任务行动训练,夯实基层基础,确保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罗文阁对汤维政一行到郸城县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罗文阁表示,郸城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建设提供好服务和支持,希望县人武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压实责任、建立台账、立行立改,再接再厉,提高政治素质,加强学习训练,练好业务本领,扎实抓好基层武装部和民兵连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基层武装部规范化水平,将民兵调整改革工作继续做深做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③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