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豫见鑫苑,印鉴初心“18地市媒体品鉴行活动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0-11-25 10:37:20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国阁

11月20日—21日, 由鑫苑集团主办的”豫见鑫苑,印鉴初心“媒体品鉴行圆满落幕。河南18地市主流媒体大咖共聚一堂,见证了鑫苑23载的跨越与进阶。

品质源自细节,美好臻于初心。见证鑫苑以“品质地产”和“科技地产”的开发建设理念“创享智慧城市家园”,感受鑫苑立足中原、面向中国、放眼世界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和国际化发展蓝图。

媒体团的大咖们作为品质体验官,重点参观了鑫苑明星之作——鑫苑名家与2020年TOP府系大成之作——鑫苑府,从精工、物业、体验、配套等多角度,零距离感受鑫苑的品牌魅力与品质高度。

鑫苑名家,创造经典的人居范本

用成就,筑起一座座里程碑。媒体行第一站即探寻本真匠心,参观鑫苑名家。对于鑫苑来说,鑫苑名家是鑫苑集团开发的代表作,也被业界视为“产品的胜利“。 

虽然鑫苑名家已交付十八年之久,但仍让同行媒体引为赞叹。小区占地331亩,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由多层、小高层、高层住宅和别墅组成,社区内绿树成荫,流水瀑布,景色怡人,业主生活悠然自得。社区里的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分园、河南省实验小学外国语分校成就了众多业主“上学就在家门口”的美好愿望。社区里的鑫苑国际生活俱乐部组织健全,设施齐全,智能化物管系统应用广泛,获得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社区”“中国幸福小区”等多项荣誉,胡锦涛、吴邦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曾来这里视察。

鑫苑府,产品焕新的升级之作

第二站行程是鑫苑23年抗鼎之作—鑫苑府。随行的工作人员为媒体朋友详细介绍了项目的产品规划、户型设计、周边配套等,细致讲解了鑫苑府最近签约的汝河路小学(南溪路校区)和郑州第四初级中学(贺江路校区)两所名校的背景,并带领大家参观体验项目示范区。

作为鑫苑新一代人居产品,鑫苑府是鑫苑产品系品质全线升级后的臻品巨作,项目位于郑州城南三环芯,紧邻一线运河,是以40%的绿化率,打造的纯粹改善型奢居。百余项精装细节以及为追求人本精神所打造的舒适居住动线,素颜清水样板间的打造,以“人文、精细、匠心、低碳”为价值理念,贯穿产品始终,打造府系品质。

据了解,1997年创立于郑州的鑫苑集团,2006年率先走出河南,拓展济南、苏州等地,启动全国化布局战略,并首次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07年,鑫苑成功在美国上市,成为中国率先登陆纽交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2008年,鑫苑总部迁至北京,全面开启了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国际化格局。2012年,鑫苑成功在纽约购得优质地块,成为中国率先在美国全产业链独立开发的地产企业。

目前,鑫苑集团已经成为拥有地产开发、产城运营、融资代建、物业管理、商业管理、智慧科技等全新版图的国际化集团公司,并连续15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作为首批赴美上市、进军海外的中国房地产企业,鑫苑集团业务已经辐射美国纽约、洛杉矶,英国伦敦,马来西亚等,旗下的区块链业务已经拿到多项专利。

鑫苑集团旗下的鑫苑物业服务集团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2019年,鑫苑物业服务集团在港交所成功上市,是中国中部区域第一家在港上市的物业公司。

鑫苑集团不仅是河南本土房企走出河南、多元化发展的一面旗帜,也是中国房企走向世界、走科技化发展之路的一个标杆。

一场溯源初心的美好品鉴之旅,圆满落幕。在这两天的行程里,十八地市主流媒体朋友们不仅重新认识了鑫苑品牌,也全方位感受了鑫苑打造高端产品的初心和功力,更在富蕴关怀的点滴细节中,深刻体会了到鑫苑的美好理念。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