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人民医院与深圳迈瑞公司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小明 杨俊

11月25日上午,郸城县人民医院与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建立全面合作关系。郸城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雨旺,迈瑞郑州分公司负责人秦少恒代表双方签字。

杨雨旺介绍了郸城县情及郸城县人民医院、郸城县医共体建设基本情况。多年来,郸城县人民医院与迈瑞公司一直开展有业务往来,临床科室很多医疗器械都是迈瑞公司生产的产品。这次双方开展全面合作,将使医院与医疗企业的联系更加紧密。 

秦少恒介绍了迈瑞公司的基本情况。迈瑞总部位于深圳,在中国超过 30 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境外拥有 40 家子公司。2019年在全球医疗设备供应商排行榜位列42。主营业务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通过前沿技术创新,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医疗机构改善医疗条件、提高诊疗效率。这次迈瑞公司在河南省寻求建立合作关系最早、对公司支持力度最大、影响最好的医疗机构,开展全面合作。

双方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后,迈瑞公司将利用其全球服务网络,为医院搭建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促进医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技术的进一步提升;将有助于县级医院与乡镇卫生院医疗设备、耗材等的统一,实现检查结果的统一,并提供远程影像等技术方案,解决医共体未来信息化的资源整合,进一步促进我县医共体建设;在保障医疗质量的前提下,提供价格更优惠的医疗产品,切实降低医疗成本,减轻群众看病就医负担。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