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医院全力护航2020年周口马拉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26

时刻准备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

为晕倒参赛选手检查身体

为参赛选手点赞

本报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艾义麟 文/图)记者从周口港区医院获悉,11月15日“佳利地产杯”2020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比赛在我市引黄调蓄风景区举行,为全力保障赛事安全顺利进行,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积极为赛事提供医疗保障,全力护航2020年周口马拉松。

11月15日8时,随着发令枪声响起, “佳利地产杯”2020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比赛在位于武盛大道的引黄调蓄风景区准时开跑。本次2020周口马拉松赛由中华慈善总会、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设立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小马拉松(7公里)三项赛事。本届周口马拉松赛,因疫情防控需要,限制报名人数在3000人左右,起跑仪式的参加人数也控制在1000人以内,且首次采用线下跑与线上跑相结合的方式,主赛场、分赛场均不接受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选手和外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马拉松赛以引黄调蓄风景区广场作为起点出发,围绕东湖、西湖开跑。经过近3个小时角逐,比赛按照规定分别评选出了名次。

为了全力保障赛事安全、顺利进行,组委会在比赛现场的沿途设置了医疗救护点,安保人员也早早到场,为赛事保驾护航。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作为市卫健委120指挥中心指定的赛事保障单位,由业务副院长高山带队,带领急诊科精干力量参与赛事医疗保障,圆满完成任务。赛后得到了主办方和市卫健委的通报表扬。

据了解,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急诊科是我市卫健委120第八急救站,承担着港区及周边的院前急救、院内抢救、接诊门急诊等医疗服务工作。急诊科作为医院的窗口科室,抢救病人的前沿阵地,自成立以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实现了由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稳步发展。目前,急诊科不仅承担着我市120指派的各项医疗急救任务,还承担着市、区及军分区的医疗保障任务,每年参加各类大中小赛事及军分区活动的医疗保障10余场。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