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招商公告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7

招商公告招商

编号:YF-Z-2020-02


一:招商人名称:河南漯阜铁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二:招商项目名称:漯阜铁路五一路铁路桥涵广告位招租项目

三:招商项目概况:

(一)广告地点:五一路南段铁路桥涵

(二)招商内容:漯阜铁路五一路南段铁路桥涵广告位招租

(三)招租期限:三年

(四)广告经营方式:采取业主出租广告资源,租赁人投资建设经营方式

四:竞商人资格

1、须具备注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金不低于400万。

2、具有普通广告经营范围。

3、竞商人具备出具商业增值税发票的能力。

4、竞商人近两年须具有类似合同业绩。

5、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竞商。

五:报名及招商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8 日9:00分至2020年12月2日17:30分。

2、报名方式:竞商人在报名期限内到工农路铁路建材城院内四楼河南漯阜铁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报名(报名联系人:乔彤),招商人仅对竞商人报名提供的资料进行形式审查,不作实质审查,且审查结果不作为招商的依据,报名成功的竞商人可购买竞商文件;

3、招商文件获取:报名并初审通过的竞商人(报名资格初审不作为招商评审的依据),请于2020年11月28日至2020年12月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 :3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河南漯阜铁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详细地址:黄河路工农路交叉口龙都国际建材城院内四楼河南漯阜铁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竞商申请表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彩色影印件(提供原件核验)、竞商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原件核验)领取招商文件。招商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招商人不组织现场考察,竞商人可自行安排现场考察, 费用和责 任自负。

六,竞商文件的递交

1.竟商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15:00前.招商评审会召开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15:30分,地点为:河南漯阜铁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商文件,招商人 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公告网址:周口龙都网(httd://www.zhld.com);

八、联系方式

招商人:河南漯阜铁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黄河路与工农路交叉口龙都国际建材城院内

四楼河南漯阜铁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邮 编:466000

联系人:乔 彤

电 话:0394-6179105 18939496188

电子邮件:184960687@qq.com


     河南漯阜铁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8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