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宜路镇:村“两委”换届确保换出好班子好风气好局面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朱金光 侯慧

11月30日,郸城县宜路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议。宜路镇镇长王阳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县村“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握政治要求,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坚持严格依法办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村“两委”换届任务,确保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好局面。

“村‘两委’换届工作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工作,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基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要深入学习村‘两委’换届选举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村级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扛起责任,敢于担当,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敢于碰‘硬’、敢于解‘难’、敢于管‘人’,严肃换届纪律,强化监督执纪,确保换届选举有序推进、圆满完成。”县换届选举督导组组长吴志国要求。

“镇党委、镇政府一定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村‘两委’换届工作主动权,持续抓好‘头雁’工程,按照‘党性强、能力高、作风好’的要求,拓宽选人视野和渠道,选优配强村党支部书记,选出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好班子、好队伍,为全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宜路镇党委书记谢付军强调,同时加强统筹兼顾,把换届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协调配合、统筹推进,“两手抓、两不误”,切实做到人心不散、干劲不减、秩序不乱、工作不断。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