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用品质温暖一座城 正商集团周口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0-12-01 08:27:33 
分享到

周口正商物业员工表演“物业礼仪操”

□记者 徐启峰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 11月28日,用品质温暖一座城——正商集团周口品牌发布会在广电奥斯卡影城隆重举行,500余位正商忠实客户及50多家媒体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正商集团是我省知名房地产企业,今年首次进驻周口,其在周口的第一个项目正商·金域世家位于周口大道和周项路交叉口东南角。品牌发布会上,正商集团副总裁张国强讲述了正商的发展历程。正商集团自成立以来,26年拼搏奋进,现在发展到全国十余城,累计开发项目百余盘,服务业主100余万人,连续8年销售额、销售面积居郑州市第一名。而今,正商集团首次进驻周口,开发建设正商·金域世家项目,必将竭尽全力,为周口奉上一座品质之城。

正商集团总规划师、首席品质官王继华先生向来宾们阐释了正商品质理念。历经多年高品质建设的砥砺、淬炼、践行,正商高品质建设卓有成效,“高品质”已成为正商的新标签。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对正商集团而言,高品质建设是正商永不改变的立身之本,正商将持续把“品质立企”作为自身的营商之道。

正商物业副总经理娄俊先生现场全方位展现正商物业的高标准服务。贴心的服务加上智慧物业的科技配套,契合了当前住房需求升级的潮流,为正商的高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口碑。正商物业是正商集团的另一张金质名片。

媒体朋友们也登台讲述了各自与正商的不解之缘。通过对正商的采访报道,他们对正商“为正人、行正事、走正道、结正果”的浩然正气钦佩有加;为正商人工作中“一手拿尺子、一手拿锤子”的工匠精神深深折服。他们相信,正商·金域世家项目入驻周口,一定会为突飞猛进的周口城建增光添彩,一定会为周口人居环境改善提供一个有益的标杆。

在现场来宾和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正商集团周口品牌发布会启动仪式正式开启,现场热情高涨,气氛到达顶峰。

此次发布会上,正商金域世家还特地准备了抽奖环节,随着海南双人五日游、平板电脑,加湿器等大奖纷纷诞生,现场引来阵阵欢呼声,正商集团周口品牌发布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