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一高举行冬季会操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0-12-02 08:45:1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珂) 为丰富学生文体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团队意识,近日,淮阳一高高中部举行冬季会操比赛。

连续一周的会操比赛精彩纷呈,学生们队列整齐、动作标准,个个英姿飒爽。比赛中,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运动,我快乐”的一高学子精神。

由高中部领导和体育教师组成的评委,对参赛的班级进行了打分。经评比,高一(1)班、(4)班、(32)班,高二(17)班、(20)班、(26)班,高三(1)班、(14)班、(29)班、(40)班荣获一等奖。

这次比赛增强了学生的体质,锻炼了学生的意志,规范了学生的行为,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强化了班级的凝聚力,有效促进了优良班风和校风的形成。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