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秋实学校:关注学生 呵护健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0-12-02 08:46:4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军强) 为全面准确掌握学生体质情况,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水平,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近日,扶沟县秋实学校对全校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内容包括视力检测、口腔龋齿检测、结核病检测等。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细致检查,对体检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同时向学生提出了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另外,医务人员将体检出的异常情况及时反馈给学校,以便学校及时和家长联系,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幸福快乐成长。

据了解,扶沟县秋实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每年都会组织学生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全学生体质档案,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