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举行“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周欢欢 徐凯 联合报道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日上午,郸城县举行“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县公安局政委赵红建主持仪式。

陈凤祥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全国交通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筑牢防范道路交通事故思想防线,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增强公众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仪式上宣读了倡议书。参加启动仪式人员进行了承诺签名,对践行“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做出承诺,并参观主题宣传展板。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