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举行“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12月3日上午,郸城县举行“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县领导王献超、张爱联、张凯、李素梅参加活动。

王献超一行先后参观了县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展板,听取志愿服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志愿者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王献超对团县委一年来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献超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加强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

王献超要求,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我县志愿服务跃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深化青年志愿者服务,带领全县广大青年志愿者在促进县域协调发展、倡导社会新风、建设美丽新郸城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