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窦荣兴到郸城县调研医共体建设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12月3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窦荣兴带领中原银行调研组到郸城县调研医共体建设工作。副市长秦胜军,县长李全林,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行长周朝阳,副县长张凯,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贾培民等参加调研。

窦荣兴一行先后到县中医院、胡集乡卫生院、中原银行胡集普惠金融服务站、胡集乡贾集村卫生室实地调研。听取了我县医共体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对我县医共体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窦荣兴表示,中原银行将加大金融服务力度,积极对接,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金融支持,为郸城医共体建设再上新台阶增添动力,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真正让人民群众在医共体建设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全林对中原银行助力郸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李全林指出,近年来,中原银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银地合作,在郸城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中小企业融资、医共体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有力支持,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县围绕组建紧密型医疗健康服务集团,通过强化疾病诊治、慢性病防控管理、中医药服务,构建了“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的疾病诊治体系,使老百姓从医改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