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送宪法进军营 讲法治励战魂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慧清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5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周之际,郸城县公安局、司法局开展“送宪法进军营”活动,为县武警中队送去《宪法》、《民法典》、《国家安全法》等法治宣传资料200余册。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社传达了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导地位和十一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公安局监管大队教导员谭林生领学了《宪法》。

武警中队指导员郜志梁说,今天,公安局、司法局领导不仅为我们送来了法律,而且送来的是精神大餐,今后我们要注重加强对官兵的法治教育,增强官兵的法治意识,提高官兵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习结束后,全体官兵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宪法进行了集体宣誓。表达了武警官兵做党的忠诚卫士,做《宪法》的忠实守护者的决心。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