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抢椅子游戏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09

小记者:常瑞 编号:202105

周口市七一路一小六(4)班

今天英语课放学时,老师让同学们做抢椅子的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选五名同学,放四把椅子,还放着音乐,同学们围着椅子转,什么时候音乐停了,什么时候坐,没有抢到椅子的被淘汰。我很幸运被老师选中。

游戏开始了,我有点紧张,当音乐响起时,我更是心跳加快。突然音乐停了,被选中的同学争先恐后地抢椅子,我发现了一个空位,赶紧冲过去,迅速坐在了上边,李梓馨、肖杨和肖静也抢到了椅子,刘红被第一个淘汰了。

第二轮游戏开始了,椅子被撤掉了一把,难度增加了。音乐响起时,紧张的气氛卷土重来,我紧贴着椅子转着圈,音乐停下的瞬间我瞅准空位一屁股坐了上去,刚舒了一口气,就听到肖杨被宣布淘汰。

椅子又撤掉一把,游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大家纷纷为我们加油。我全神贯注地听着音乐,眼睛盯着椅子,这次我轻松抢到了椅子,肖静很遗憾地被淘汰。

就剩最后一把椅子了,我反而不紧张了,觉得前面那么难都顺利过关了,这次也不在话下。没想到音乐停下的瞬间我和李梓馨几乎同时坐下,我被她挤了出来,唉!真是强中自有强中手,我竟然输了,好不甘心啊!

游戏虽然输了,但游戏的过程是紧张又刺激,大家玩得不亦乐乎,非常开心!

(辅导老师:陈迎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