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拔河比赛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12-09

小记者:袁辰旭 编号:201986  

周口李庄小学六(1)班

前几天的体育课上,我们班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比赛现场,拔河比赛用的大粗绳已经准备好,放在操场的正中央,绳子中间还扎了块儿红布条。

体育老师向我们宣讲比赛规则:一方把绳子中间的红布条拉过白线就算赢。比赛还没开始,场上已经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双方队员都剑拔弩张。

哨声响了,比赛开始,双方互不相让,大家都用尽力气向后拉。队员们一个个憋得满脸通红,眉毛都皱得快要连在一起了,眼睛紧盯着红布条,脚牢牢地扎在地上。有的队员手都磨破了,但他们还是不愿意松手,咬着牙使劲儿往后拉,红布条一会儿向我们这边移动,一会儿又向对方移动,忽左忽右。低年级的同学纷纷过来围观,高声加油,渐渐地绳子向我们这边移动,对方用尽力气也没能把绳子拉过去。“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

比赛结束了,对方很不服气,要求再战,可是已经下课了,只能等下次啦!

(辅导老师:杜丽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