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宜路:清除白色垃圾 改善人居环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近期,郸城宜路镇深入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白色垃圾进行全面大清除,使全镇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按照“广泛宣传、统一行动、通力合作、短期治标、长效治本”的要求,深入推进白色垃圾整治工作,各村加强贯彻落实,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每月有进展,季度有提升。

强化宣传发动。通过村喇叭广播、村务微信群、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结合“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和垃圾清理活动,做到户户皆知、全民参与,努力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氛围。

健全长效考核。将白色垃圾整治工作列为人居环境整治考核的重要内容和各村年度工作考核内容,定期通报各村开展情况;由镇办公室和纪委成立联合督导组,定期督查各村整治效果,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全力以赴抓好全镇范围内的白色垃圾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