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宣讲团到郸城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12月1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郸城报告会在县委党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团长晁真强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主持报告会。

晁真强以《认识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建议》是凝聚习近平总书记心血和深谋远虑、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理解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5个方面,以精辟深刻的见解、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翔实地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既有思想深度又有理论高度。晁真强与部分与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围绕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罗文阁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县要精心部署,做好宣传宣讲。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郸城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②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