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12月11日下午,郸城县长李全林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全面盘点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精准发力,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县领导胡友涛、张德峰、李广肃、陈强、张凯、张福丽、崔家龙、张仁杰等参加会议。

李全林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县上下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前三季度,全县地方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多项指标增速均居全市前三,各项工作捷报频传、亮点纷呈。各乡镇和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对照目标任务,聚焦问题,查漏补缺,加强协调配合,抓紧时间推进,确保春节前完成目标任务。

李全林强调,要紧盯目标,全力冲刺。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千方百计扩投资稳增长,全面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持之以恒保障改善民生,确保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全林要求,要狠抓落实,确保实效。要铆足干劲,凝心聚力抓冲刺、齐心协力抓攻坚,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严明纪律,不折不扣地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主动研究问题想办法,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抢抓时间赶进度,做到案无积卷、事不过夜。要严格督查,县委督查中心要加大督查力度,抓住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对重点工作落实不力等现象,要严肃追责问责。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友涛通报当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传达了全市2021年省市重点项目谋划和专项债争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项目谋划和专项债争取工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