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人民出版社举办张恩岭新书发布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硕 文/图

12月12日,河南人民出版社联合郑州大摩纸的时代书店举办“文化大家张伯驹:为什么让人津津乐道?”张恩岭新书发布会。

活动主讲人张恩岭,作为周口师范学院张伯驹研究中心研究员,长期从事张伯驹研究,著有《张伯驹传》《张伯驹词传》《张伯驹词说》《张伯驹先生追思集》等。河南人民出版社最近隆重出版了他的两本新书《张伯驹十五讲》《张伯驹联语与诗钟集注》。河南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编审蔡瑛主持新书发布会。

周口师范学院张伯驹研究中心顾问、项城市政协原副主席徐汝芳,郑州大学图书馆教授、河南文献学者赵长海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孔令环,著名作家、《河南电力报》高级编辑魏红在发布会上侃侃而谈,和读者分享了读书体会和感想。周口师范学院张伯驹研究中心顾问、特聘教授杨箴红,周口师范学院张伯驹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张浩,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张伯驹研究中心的学术研究进展情况,明确了学术研究方向。

活动中,张恩岭畅谈了两本新书的成书起因、经过和创作过程中的点滴故事。读者与张恩岭积极互动,张恩岭为读者签名售书,并与读者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