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例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1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徐启领

12月17日上午,郸城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例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府党组成员谢超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县法院院长王洪彬,县公安局政委赵红建,县检察院代检察长陆智明出席会议。

陈凤祥要求,公安机关和各乡镇派出所要坚持把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作为提升公众安全感的首要任务,对群众集中反映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短准快”的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深入排查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各种不确定因素,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在源头治理上下功夫,及时化解矛盾、解决纠纷,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持续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公共安全管理,县公安交警、教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等职能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责,加大工作监管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③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