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特巡警大队:街面巡逻多频次“平安守护”铸平安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鲁相超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充分发挥公安特警武装巡逻威慑力,遏制各类街面现行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城区良好治安秩序,郸城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切实加大巡逻防范力度,不断完善巡逻勤务机制,提高驾驭社会治安局势、防范控制违法犯罪的能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平安快速发展。

为确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有序开展,郸城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周密部署,要求全员在岗,值勤人员下沉街面、坚守岗位、严密防控、强力震慑。

在巡逻中,郸城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采取定人、定车、定岗、定巡区的方式,加大城区中心区域的主次干道、重点单位及人员密集场所巡逻防控频次和力度,做到“白天见警车、夜间见警灯,案发在街头、抓获在现场”,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③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