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公安局南丰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狗案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罗岩

入冬以来,郸城县公安局南丰派出所接到辖区多名群众报案,称其家中养的狗在夜间被盗。

“狗被盗,看似小案,但直接影响到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南丰派出所所长罗岩高度重视,成立由民警侯上上,辅警郭军显、李勇春、李冰冰、蒿振柱等人组成的专案组,务必破获盗狗案。

专案组民警认真梳理线索,仔细查看每一秒视频,白天走访摸排,晚上蹲点守候。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周的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高某某。

高某某有偷盗前科,且白天出现过案发现场,行迹可疑。12月14日,专案组民警蹲点守候,成功将高某某抓获。

经审讯,高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不要心存侥幸,如果违法犯罪,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条是投案自首,争取法律宽大处理;一条是被抓获归案,受到法律严惩。”南丰派出所所长罗岩正告盗窃违犯犯罪分子。②18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