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公安局南丰派出所侦破一起盗窃名贵宠物鸟案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罗岩

群众利益无小事。郸城公安局南丰派出所紧盯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小案”不放松,认真贯彻落实“平安守护”“三川利剑”专项行动精神,24小时成功侦破一起盗窃名贵宠物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并追回被盗宠物鸟,受到失主和群众的好评。

12月20日上午8时许,南丰派出所接一群众报案称,其在自家门口悬挂的一只百灵鸟被盗,价值约4000余元,已饲养6年,失主非常伤心。

接到报案后,南丰派出所所长罗岩十分重视,与值班民警一起赶往案发现场,认真分析案情,开展勘查侦查,同时调取周边视频监控进行分析研判,并于12月21日,在安徽省涡阳县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贾某某,并在其出租屋内找到被盗的百灵鸟。

经审问得知,12月18日上午11时许,犯罪嫌疑人在报案人门口看到悬挂的百灵鸟,品相较好,叫声甜美,便企图偷走。后贾某某趁报案人家中无人时,提前计划好逃跑路线,将百灵鸟和鸟笼一起偷走。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办案民警辗转200多公里最终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某抓获。

贾某某,商丘市人,今年48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目前案件正在加紧审理中。②10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