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陈凤祥带队突击检查城区巡逻防控夜查行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为切实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元旦等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和谐稳定,12月24日晚,郸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带队,突击检查城区巡逻防控夜查行动。郸城县公安局副局长吴治国,郸城治安大队、消防大队及城区派出所等单位50余人参加了行动。

行动前,陈凤祥作动员部署,对此次行动工作重点、工作职责、警务运作提出具体要求。重点对大型商场、KTV、宾馆、基督教教堂等场所进行全面彻底检查。各单位要按照既定方案分路线对城区进行巡逻,对辖区内网吧、宾馆、公共娱乐场所进行集中清查清理,对行业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等进行严格检查。

检查期间,陈凤祥重点查看了目标单位的消防通道,对存在安全隐患、火灾隐患的场所当场要求整改,彻底消除消防隐患和治安盲点,同时,现场查看消防演练及灭火器使用情况,并向相关人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参战民警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重拳出击、消除隐患,进一步规范了公共场所从业行为,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筑牢了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防线。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