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领导带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夜查行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灿

12月24日晚,郸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友涛,副县长李广肃,县委督查中心主任左霞分别带队深入到城区饭店、商贸城、建筑工地、体育场、拆迁工地、卡点、周边乡镇村庄着火点开展环保夜查行动,实地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中,胡友涛一行对城区饭店油烟排放量进行了现场检测,发现茉莉餐厅、晋岗农家院油烟超标;商贸城东门蛋糕店西炒栗子摊炉子内有煤渣,有烧煤迹象。李广肃一行对工地抑尘措施以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发现前张大楼拆迁工地渣土车、挖机违规作业,黄土裸露未覆盖,路面积尘较厚等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胡友涛要求,环境保护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各部门各单位要直面问题、找准症结,明确治理标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细化任务分解,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环境保护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全县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