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公安局宁平派出所:“一村一警”心系民 调解纠纷暖民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2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朱金光 

郸城公安局宁平派出所立足本质,充分发挥“一村一警”作用,心系于民,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心服务,受到点赞。

宁平镇双庙行政村田庄村民田某广,因为和本村村民田某立家有矛盾,不让从自家门前过,用木棍等杂物挡住出路,田某立多次找行政村调解无果。宁平派出所“一村一警”朱群山了解此事后,到实地了解情况,通过做大量思想工作,终于将此事成功调解,当事方都很满意。

12月7日,宁平镇双庙行政村小周庄村民田某容向朱群山反映,其家田地被周某营占2尺多,达4年之久,行政村干部多次调解无果。朱群山了解情况后,来到当事双方田间地头,经多次耐心调解,周某营将占用的土地归还给田某容。同日,本村村民周某启也找到朱群山,反映自家的田地也被周某营占用2尺,朱群山带领村干部等人,到实地查看,耐心劝解调和,最终周某营将土地也归还给周某启。

12月28日,村民田某广、田某容、周某启怀着对宁平派出所“一村一警”感激之情,把上写“‘一村一警’执法公正好村警”“‘一村一警’热情服务暖人心”“‘一村一警’惩恶扬善保平安”的3面锦旗送到宁平派出所,对朱群山和派出所表示感谢,说出群众心声,点赞派出所民警。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