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中小学“最美大课间”展演活动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0-12-30 09:15:26 
分享到

全市中小学“最美大课间”展演活动举行

展演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 窦娜 通讯员 万志强 文/图)12月19日下午,全市中小学“最美大课间”展演活动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学校的14支代表队共1300余名学生踏着欢乐节拍,演绎青春风采。

展演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市长梁建松宣布周口市中小学“最美大课间”展演活动开始。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化礼主持活动。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建清致辞。

展演活动不仅展示了广播体操、跑步等传统项目,还将舞蹈、足球、跳绳、太极扇等融入其中。激情的口号、舒展的身姿、矫健的步伐、多变的队形,伴着音乐律动,演绎着广大学生的欢快豪迈,展现着全市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精彩的展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各县(市、区)教体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体卫艺股长及市直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