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迎接全省依法行政考核动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12月29日下午,郸城县召开迎接全省依法行政考核动员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出席会议。

陈凤祥指出,依法行政考核是全县围绕加快法治政府建设作出的重要安排,是法治政府建设“1211”推进机制的重要环节,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各乡镇、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迎检工作。

陈凤祥要求,各乡镇、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依法行政考核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按照《河南省2020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实施方案》要求,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推进依法行政各项考核工作得到落实,积极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法治建设领导和法治政府建设主体职责,把法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要严肃追责问责,全面完成依法行政考核目标任务,要严格按照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圆满完成2020年依法行政考核任务。

会议传达了全市依法行政考核会议精神,宣读了《河南省2020年度依法行政考核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