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中小学党建工作现场会在郸城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健  

12月30日,周口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现场会在郸城召开。周口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建清,郸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林,市教体局副局长余卫国,郸城县政府副县长张凯和郸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县一高、县二实小、县三高的党建工作。在郸城一高,与会人员参观了党建馆、校史馆和心理辅导室,听取了校长刘成章的党建工作介绍;在第二实验小学和郸城三高,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员活动栏、党员活动室等,听取了学生教育、党员管理教育和近年来学校在立德树人方面开展的工作。

随后,在县委党校组织召开了现场会,会议由余卫国主持。会议对11所“2019-2020年度周口市党建工作示范学校”进行授牌。李全林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刘成章宣读了党建示范校表彰决定,罗明党汇报了郸城县教体局党建工作情况,受表彰党建示范校代表作了发言。

丁建清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夯实责任。推动各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党建工作作为教育工作首要政治任务。二是抓好常规,打造亮点。各学校要补齐短板,加强学风师风行风建设,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生机与活力。三是要把党建工作纳入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同部署同考核,力求一杆见影,以点带面,增强党建工作吸引力,影响力。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