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李全林深入城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2-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联合报道

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深入城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超,副县长张凯,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贾培民等参加调研。

罗文阁、李全林一行深入红星美凯龙郸城商场项目建设现场,以实地参观,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招商运营,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就项目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探讨交流。

罗文阁指出,红星美凯龙郸城商场的投入运营,为我县带来了现代服务业发展新理念,必将引领我县家居市场蓬勃新发展,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城市升级,打造服务业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罗文阁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打造安心、顺心、舒心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座谈会上,红星美凯龙集团助理总裁孙麒然就企业发展和未来规划进行全面汇报,并表示将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郸城商场是周口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143亩,涵盖公寓、写字楼、商业等多元形态。项目运营后,将带动就业2000余人、家居企业300多家,每年缴纳税款3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