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在奋发有为中展现责任担当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李玉祯

2020-12-31

11月28日,我有幸在现场聆听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在第一届周商大会上的讲话,禁不住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作为一名参与者、见证者,油然而生一种骄傲和自豪,更激发了我奋发有为的壮志豪情。

庄严承诺,激情澎湃。去年以来,我市先后6次举办“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让在外周口老乡看到了家乡的沧桑巨变。刘继标书记对周口人特质的概括,更是激发了游子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进一步扩大了周口招商成果,促进了内需消费,树立了周口对外开放形象,为周口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集中向在外发展的老乡展示了周口近三年来的发展成果。如今的周口,天更蓝了、路更宽了、景更美了,兑现了“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

共谋发展,硕果累累。这次周商大会,围绕“新时代新周商 新周口新跨越”的主题,让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周商代表汇聚一堂,联络乡情、增进友谊,共话使命担当、共谋未来发展,尤其是周口重点招商产业发布暨项目签约活动,签约项目31个,总投资达429.7亿元,给在外的周口籍商人提供了合作交流的平台,也必将更加凝聚起他们投资家乡的强大力量,为周口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扛牢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市委办公室的一员,作为这次周商大会的服务者,我们从起草会议通知、通知下发、通知反馈到会议座次安排、会场布置等各个环节,均做到了提前谋划、周密安排、精准落实,确保了会议质量和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勤于学习、增强能力、严格标准、对标对表,切实提高自己的各方面水平,把身心和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上,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2020年注定是不凡的一年,是难忘的一年,作为一名周口人,我们的命运始终与周口紧密相连,让我们扛牢使命担当,用仰望星空的情怀、用脚踏实地的担当,无私奉献、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不懈奋斗,为周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