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砥砺奋进结硕果,再续辉煌谱新篇,郸城教体系统新年贺词获点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1-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洪振

“这一年,我们的教育质量实现历史突破。高考32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一本突破4000大关,4217名学生考取一本,本科突破万人大关,实现十四连增、周口市九连冠……”2020年12月31日,郸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通过该局微信公众号发表新年贺词,盘点2020年教育成绩,为2021年擘画蓝图、增添干劲。新年贺词在全县教体系统引发热烈反响,纷纷点赞、评论、转发。

32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

城郊中心校校长刘存才说,新年贺词悉数了郸城教育新成绩、新跨越,阅之心潮澎湃。2020年,全县教育系统众志成城,在不平凡的一年,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做为郸城教育人,在新的一年应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把自身的情怀、智慧、担当与作为刻入时代的年轮,用行动和业绩为郸城教育这张名片增添靓丽的色彩。

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城关中心校校长朱全好则表示,新年贺词发到工作群后,城关各公民办学校和广大教师、校外培训机构工作者都在各自群里热议点赞,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对新的一年教育工作充满信心和期望。

“展望2021年,充满希望、充满精彩,蓝图宏伟,也重任在肩。”县实验中学校长罗明忠表示,看到新年致辞后,深受鼓舞,2021年,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树人使命,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谱写郸城初中教育新华章。

“2021年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新的一年里,要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让农村孩子们在家门口上好学,努力去追梦、圆梦。”石槽镇马庄小学校长朱卫华说。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启之年、第一个百年目标胜利在望、即将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年。“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目标,吹响了更高质量推进教育体育发展的动员令和冲锋号。我们要不忘人民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新的一年里,为建设‘教育强县、人才强县、体育强县、健康郸城’作出新的贡献!”罗明党在致辞中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