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教体局:罗明党首个工作日调研农村学校管理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安稳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4日,2021年元旦节后首个工作日,郸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深入农村学校调研办学情况,看望慰问教师。县教体局副局长陶永昌、张卫华,县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钱程,教体局主任科员张本宝参加调研慰问。

在虎岗段寨小学,罗明党向履新中心校长袁秀琴表示慰问,向广大教师祝贺节日。随后,大家分头调研了该校教师上岗、教育教学、学生营养餐、财务管理、校园安全、环境卫生等常规管理情况。罗明党详细了解了学校生源、师资、日常管理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要一心为学生着想,认真管理、用心办学,用实际行动赢得家长口碑。

在虎岗乡中心小学,罗明党查看了校园硬件建设、教师信息公示、教师坐班情况,听取了学校生源、师资、日常管理等基本情况汇报。对学校门前坑塘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学校设立警醒标志、做好防护措施,对学生住宿条件要及时整改完善,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努力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办学质量、提升学校魅力、增加生源数量,办好群众满意的学校。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