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唱响青春赞歌 开启时代征程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杜林波

2021-01-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6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举办以“唱响青春赞歌,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歌咏大赛。

本次参加比赛的共八个学院,按照抽签顺序,首先登场的是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他们深情地清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让在场全体人员肃然起敬,紧接着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无论走的多远,都深爱着祖国,永远刻在心里。

……

最后,学生代表带来了锅庄舞,带领我们一起走进青海,去领略青海的风采,去感受青海的纯朴风情,也让我们释放自己,释放激情,与藏族儿女一起欢歌悦舞。

经过评委老师综合评定,教育科学学院荣获一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医学院荣获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优秀奖。此外,信息工程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歌咏比赛集中展示了学校师生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为推动一流本科职业大学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