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民生实事暖民心 17个乡镇赠锦旗

来源:

作者:

2021-01-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17个乡镇为郸城妇幼送锦旗.jpg

1月8日上午,郸城县妇幼保健院民生实事免费筛查中心同时收到了17个乡镇送来的锦旗,该院党支部书记杨军、副院长罗有启、民生实事部部长杨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接受锦旗。

县妇联主席朱素华闻讯前来表示祝贺,对该院民生实事免费筛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朱素华表示,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县妇儿工委、县卫健委的高度重视下,全县各部门协同联动,认真落实民生实事“两筛”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县妇幼保健院作为全县民生实事免费产前筛查定点服务机构,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基层群众的满意,为降低出生缺陷的发生,促进社会与家庭和谐,提高全县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做出了突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108190806.jpg

杨军就各级领导及基层群众对该院的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郸城县妇幼保健院民生实事免费筛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全院医务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郸城妇幼将会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务实进取的精神,努力将民生实事工作做好、做实,为保障妇女儿童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