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戴党徽上岗,是新年最珍贵的礼物

来源:

作者:

2021-01-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洪振

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1月7日下午,郸城县胡集乡中心校召开“戴徽上岗,先锋引领,争做优秀党员”党员大会,开启该乡教育系统2021年“党建引领教育”、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序幕。

“党员要有别于一般教师,戴党徽上岗就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是要敢于接受监督,自我约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会上,中心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庆华为全乡教育党员讲解了党员佩戴党徽的意义和要求,并为新党员赵帅佩戴上党徽。

1.jpg

“入党不仅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和激励,同时也是责任,我心情特别激动,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第一次佩戴党徽的赵帅言语中透漏着兴奋劲,“今天能佩戴党徽,这是我2021年新年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党员代表李振洲说:“党徽既是我的激励牌,又是我的警示牌,在工作和生活中,我要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言行,做一名合格党员。”有着 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师有华表示,时时刻刻记着党员身份,做到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为胡集教育发出自己的光和热。

据悉,胡集中心校发出通知,要求全乡党员教师在工作时间、重大活动期间佩戴党徽,亮出党员光荣身份,深化党员责任意识,自觉发挥先锋表率作用,为胡集教育的春天到来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