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用得上 拉得出 打得赢——项城巡特警亮出“平安剑”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牛天慧

为落实局党委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月11日上午,项城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召开会议。该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袁启峰参加会议并作出讲话。巡特警大队长郑宏华主持会议并安排工作部署。

袁启峰在会上传达了局党委和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万东伟同志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并结合巡特警工作形势提出巡特警要坚持战斗力标准,充分认识加强巡特警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坚持实战化勤务,努力推进巡特警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坚持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展现巡特警队伍的新形象、新品牌。全队上下要紧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推进巡特警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在下一步工作中,郑宏华表示,巡特警大队坚持党建引领和思想政治学习,高度凝聚全警意识,永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打造防控一体的高效巡防体系,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不断提高社会面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确保社会面治安平稳。同时,在队伍管理方面从严管理,狠抓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时刻将纪律作风整顿的弦绷紧,切实以量化管理考核为抓手,加大督查考核力度,以绩效考核成绩为依据,严格按照考核制度办事,确保巡特警队伍在关键时刻用得上、拉得出、打得赢。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