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协调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君

1月11日上午,川汇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协调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副区长晋瑞英出席会议。吕振龙主持会议。

9个办事处主任、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副职;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交通局、区教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发展中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川汇分局、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区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区属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密电精神,进一步调整了川汇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专项组职责分工。

会议要求,近期,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一是要引起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二是强化各项防控措施,在加强宣传的同时,做好排查登记、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和物资储备,做好环境卫生整治,严防人员聚集扎堆;三是强化责任,纪检监察部门要监督好责任落实,加强督查力度。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