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荷花路街道办事处:9个社区全部完成“两委”换届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艾增升 朱丹丹

社区“两委”换届,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荷花路街道办事处将其定为“一把手工程”,牢牢把握换届工作主导权,确保“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日前,辖区9个社区已全部完成“两委”换届工作。

1月10日下午,荷花路街道办事处中州社区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气氛隆重热烈,选举过程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

为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荷花路街道办事处9个社区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按计划、分步骤有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通过高质量换届选举工作,使基层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领导地位更加巩固,群众的信任度、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荷花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袁永建介绍,目前,9个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全部进行结束,支部书记一肩挑9名,31名委员本科学历5名,大专学历6名,平均年龄下降2岁,达到了学历、年龄一升一降,优化了班子结构,实现了选优配强,选出了群众满意、党委放心的班子。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