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城办召开新任村居支部委员廉政谈话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1-01-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雷豪

为加强对村居新任支部委员的思想教育,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打造一支干净、忠诚、担当的村居干部队伍,昨日,商水县新城办事处党委召开新任村居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办事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全体新任村居支部委员等参加此次会议。

办事处党委书记马永伟从以下四个方面给新当选支部委员廉政谈话:一是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当前工作。二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立担当意识,提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三是要履行应尽职责,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的工作态度,在新的工作岗位充分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四是要牢固树立党纪意识,要学习党纪党规,对党纪党规要心存敬畏,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六大纪律,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会上,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许卫华首先代表办事处党委给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宣布了办事处党委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的任职通知。办事处纪委书记高永涛结合纪委工作实际,通报自2016年以来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反组织纪律违规发展党员、违反国家规定私自处理集体资产等十类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给新当选的村居支部委员在加强廉洁自律、遵守规矩意识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