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白寺镇“老支书”:“离岗不离党”座谈会暖人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郭相永

“离任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当绊脚砖,永当铺路石。”王付军老支书在商水县白寺镇离任村支书书记座谈会上,用真情、真心道出了心里话。

为肯定在本届村“两委”换届离任的村支部书记所作的贡献和成绩,加强组织关怀,更好发挥老支书“余热”,起好传帮带作用,继续推动农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白寺镇于1月11日召开离任村党支部书记座谈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16名离任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镇领导为离任的村党支部书记佩戴上了大红花。

座谈会上,离任支部书记畅所欲言,分享在任时的工作感悟、体会和经验,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建设性意见,为下步工作开展提供很好的参考价值。

镇党委书记张慧代表镇党委、人大、政府对离任村党支部书记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慧表示,你们在工作上一直尽心尽力、勤勤恳恳,为所在村的稳定与发展付出了艰辛和汗水,白寺镇现在发展的大好局面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付出,镇党委镇政府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你们都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熟悉党的农村方针政策,是党在农村宝贵的财富和重要人才力量,现在虽然离任了,但仍是村里的“领头羊”,希望离任的大家离任而不退色、离岗而不离志,搞好传帮带,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文涛在会上充分肯定大家的成绩,对离任村支部书记能尽心尽力帮助顺利完成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表示感谢,并提了三个要求,一要把工作交接好;二要对新上任的支书多指导帮扶;三要继续发挥余热和党员的先进性,为村支两委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撑,形成新老干部通力合作的良好局面。

离任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一定一如既往支持白寺镇各项工作,为家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厚爱。”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