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快讯!周口市污染防治攻坚2021年第一次月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凤霞

1月12日下午,全市污染防治攻坚2021年第一次月联席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工作,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任务,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举措,夯实责任,打好主动仗,持之以恒抓好新一轮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市长丁福浩,副市长王宏武、张元明,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出席会议。

2020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完成优良天数260天,PM10均值75微克/立方米、PM2.5均值50微克/立方米,三项指标实现了“两降一升”,各项指标超额完成省定目标任务,受到了省攻坚办的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