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玉森:以表彰为起点 化荣誉为动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黄玉森(中)在村里工作。

1月12日上午,2021年周口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2020年度“周口好人”获奖代表受到了隆重表彰,其中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驻太康常营镇五子王行政村第一书记黄玉森获得2020年度“周口好人”敬业奉献类殊荣。

自驻村以来,黄玉森始终坚持以党性为根本,牢记党的使命和党的重托,秉承“干好本职工作就是最大的政绩”这一理念,勤勉敬业,勇于担当。虽然临近退休,始终坚持工作第一,坚决服从领导安排,担任了驻村第一书记,抱定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决心,查薄弱,补短板,为村里建成了干事创业的好班子,带来了扶贫攻坚的好政策,找到了勤劳致富好门路,展现了基层干部的好作风。

黄玉森深谋远虑,千方百计将工作谋划到细节,认真负责将细节落实到实处,积极努力,埋头苦干,将各项工作“担”在心里,“担”在肩头,身体力行,永不懈怠,以村为家,任劳任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驻村扶贫工作中。作为市派第一书记,在办公经费、专项项目经费开支方面坚持公开透明、按章办事、依法办事、廉洁办事;在群众的贫困退出、危房改造、六改一增、低保办理等扶贫政策实施和为群众办实事方面,时刻牢记“服务”理念,时刻严守“廉洁从政”底线,赢得了群众拥护,与干部群众建立了亲密和谐的鱼水深情。

黄玉森表示,将以此次获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驻村百姓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继续奋斗。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