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监督调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我为纪委监委树形象”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1-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通讯员 中波 文/图

1月12日,扶沟县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监督调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暨“我为纪委监委树形象”活动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明朗出席会议。

李明朗指出,省纪委监委到扶沟县监督调研,既是对扶沟纪检监察机关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对纪检监察系统存在问题的一次“集中会诊”,更是对纪检监察干部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警示提醒。要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在整改工作中,牵头部门要严格按照整改工作方案明确的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推进整改。责任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与牵头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共同整改的强大合力。各整改责任部门要根据各自承担的整改任务,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拿出“当下改”的决心,加大力度集中解决,形成“长效立”机制,确保真改、实改,改出成效。

李明朗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本次活动作为今年的“头号工程”来抓,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使干部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要通过开展“四问”大讨论、积极参与全县干部作风大转变活动、强力推进县委、县政府“三五四”工程、开展“五信五不信”对照查摆活动、开展家风建设系列活动和严格监督问责,守好六大纪律,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以身作则,自觉担当,以更强的党性、更严的律己、更高的标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牢记宗旨、敢于担当、业务精通、廉洁自律的标杆,以自身建设高质量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永亮宣读了《中共扶沟县纪委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监督调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和领导小组名单;县纪委副书记孙红印宣读了《关于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懂规矩、守纪律,比学习、转作风,重担当、有作为,我为纪委监委树形象”活动的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名单。②8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