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开展迎新年环湖健步走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13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2020年12月28日下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我运动,我快乐”迎新年环湖健步走活动。示范区二级调研员韩华出席活动,各乡办和区直各单位近200名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在现场记者看到,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的示范区干部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他们沿着引黄调蓄湖边步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7.8公里的路程,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很快就完成了这次健步走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示范区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进一步使“我运动,我快乐”理念深入人心,让大家精神饱满投入工作,为示范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