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13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通讯员 张浩) 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示范区纪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2020年12月25日,区纪委向区直各单位及各乡办转发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典型案例警示人心;2020年12月31日,区纪委对区直部分单位、各乡办进行随机抽查,重点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1月1日至3日,对元旦期间值班值守、公车封存、公款吃喝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这种经常性、随机性的检查真是太有必要了,就需要区纪委经常给我们上上课、提提醒、‘拉拉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尤其是节假日期间更不能放松,经常督查可以使党员干部加强自我监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许湾乡纪委书记何景旺说。

“思想作风建设在干部作风建设中是根本性问题,具有基础性作用,我们开展检查就是为了加强思想建设,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今后这种检查将会越来越频繁、越来越严格。”区纪检监察宣教中心主任毛联军说,下一步,区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定期或不定期地对各单位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明察暗访,对“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严查快办,对典型问题加大曝光力度,持续释放纠“四风”越往后越严格的强烈信号,不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成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