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度工作干得咋样?考考看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1-13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2020年示范区各项工作已告一段落,个人及部门干得咋样?每个人都要交出答卷。1月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培华出席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度考核工作重点,对全区考核工作如何细化和量化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由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高宾主持,区组织人社局局长王青解读了2020年度综合考核评价机制,并针对综合考核评价办法提出具体意见。

李培华指出,一是要完善综合考核评价机制,要细化和量化考核机制,考核办法要具可操作性。二是要主动对接、查漏补缺。要做好区直单位、各分局横向考核,同时要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排查,弥补漏洞,迎接市里的综合考核。三是对照工作任务,认真落实综合考核评价机制。要尽快成立考核组,做好细化考核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做好充分准备,认真迎接上级对示范区的考核。

示范区各乡(办)乡长(主任),区直各单位、市派各分局、文昌中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